我的初中生活15
当我迈入人生的又一次旅行——初中生活时,可以说生命就此打开,爱的世界包围着我,生活趣事也随之而来。
人们总说初中生活枯燥无味,每天只是三点一线的生活,但当你亲身体验时,才会发现其中的美好。不信,我收集了几颗最美丽的贝壳让你瞧一瞧。第一颗语文课语文老师的谈吐幽默已经成为全班之重点。当同学们上完其他课已经疲惫时,来一节语文课犹如喝了一杯沁人心脾的咖啡。那次,作为班主任的语文老师给我们上完语文课后,他发现我们班的奖状坏了,外面的框架已经零散。
于是便对坐在最后排的a同学说:“a同学,你过来一下。我们班的奖状坏了,现在我将这个重任交给你,把奖状贴在后面的墙上吧!”a同学一听,想想说:“老师,我没有胶水怎么办?”老师说:“我相信你,会有办法的。”“要不然,我用唾沫贴吧!”全班同学一听“哈哈……”地笑出声来。语文老师也半天才忍住笑,对我们说:“以后,咱班谁的自行车、文具盒、本子等坏了,可以找a同学,他会帮你们粘好的……”话音刚落,全班同学又一个前俯后仰。第二颗地理课说起趣事,第二颗贝壳当然让给我们的地理老师了。有一次上课,地理老师正欲讲课,突然被一声响亮的“报告!”打断了,原来是b同学迟到了。还未等地理老师开口,c同学抢先一步说:“comeon!”同学们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地理老师慢条斯理地开口了:“comein!”然后,对那位先开口的c同学说:“这位同学,comeon是加油,comein才是进来,可见你的英语并不是太好啊!”这时同学们才恍然大悟,随之而来的是一场排山倒海似的笑声。
第三颗英语课英语虽说是一门比较难懂的科目,但有时也会笑声连连。英语老师发现后排的两只小懒虫在睡觉,便对后面的同学说:“把他们叫起来!”后排学生赶紧把他们叫醒,并小声说句:“老师叫你们呢!”“老师,你叫我们有什么事吗?”a同学迷迷糊糊地揉着眼睛说。“噢,没什么事,只是怕你口水流得有小动物爬入口中可不好了……”全班又一次哄堂大笑。
同学们,生活的浪花还随时在我们身边发生,只有善于发现生活,生命才会趣味十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