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初中生活8
火红的星点,随着蓝色的音乐,缓缓伴着音符的旋律降落在翠绿的叶片上,音符在五线谱上跳跃着,谱出我们的情一提着净空的行李,穿梭在校园的每一角,把点点滴滴的回忆带走。躺在草地,用我的泪水滋润它,用我的体温去感受它的温度。这一刻,我们用彼此的手,拼成一只雄伟的鸟,展翅高飞着……
人生的交叉路口,通往着不同的命运。我决择了一条通往属于自己的路,打开了命运之门。心中想像着初中的平顺,但却越的背后,却隐藏着忧虑的阴影……
当我踏进初中的那一刻,脑海中强烈的斗志油然而生,许下三个愿望,期许初中三年能如愿以偿的完成。愿望在我心中根深蒂固的种下。
我的愿望一:好成绩。这是在补习班培养出来的,小学毕业时,抱持着“随遇而安”的心态,经过老师的遵遵教诲,后来才知道“要读书”,这样才不用为了上不了好大学或好工作“掉头发”。
愿望二:拥有“大爱”。大爱,在我心中有着至高不下的地位,也是社会中不可或缺的要素。拥有大爱的人,就媲美的上“观世音菩萨”,是人人效仿的偶像。例如陈树菊女士,尽管生活过的多困苦,仍捐出积蓄,帮助他人。因为他知道,世界上还有更多需要帮助的人。最近,还有一位“香瓜奶奶”,也不愿接受社会的救助,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。他在火伞高张的烤炉里,大粒汗、小粒汗的,用它的汗水,汇集成香甜多汁的香瓜。谢谢您,愿意将小爱化为大爱。这些经历,原本没有特别的触碰到我心,直到这天……
天空降下了灰黑色的布幕,也洒满地了泪水。我走在路上,茫茫然的,两眼无助的四处张望。站在屋檐下,雨滴滴答答的坠落,突然,温热的伞柄地来我面前,说;“这给你,我已经快到了”心噗通噗通的跳动着,暖流流经我心房。这我才明白人间的温暖,我用手握住伞柄,那温热传递到我手心,奔流入我的心房,我在心中发誓,我一定要记的你,我也要用我的能力帮助更多人。原来,传递爱是这种感觉。
愿景三:意志力。是完成梦想之匙,我必须坚持,因为“机会是留给不放弃的人”。要更加努力,因为“要怎么收,先那么栽”。拥有意志力,这样才能迈向成功的舞台。
时光飞逝,转眼之间,一年过去了。这之间,我更明白成功的路,是荆棘织就成的,或许伤痕累累,或许徒劳无功,但都在记录着我的成长。我相信,我抱着愿望,一步一脚印的达成;持着“志要坚、心要细、气要柔”的座右铭,坚持到最后。进入初二的关卡,我重整装备,再次展翅高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