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初中生活12
结束了人生中第一个阶段的学习,迎接我的便是那初中生活,这更高一级的学府生涯。——题记
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初中生又谈何容易?初中的生活,有快乐 有苦恼 有困惑 有酸辛,太多太多的情感融洽在一起,短短的初中生活变得简单又复杂,让人回味。
一脚绊倒了我的自尊
回想起来,那便是刚开学,才刚踏进这个校门,才进入这个集体的我们对彼此都没有太多的了解。初来乍到,对同学的认识仅局限于叫出彼此的名字罢了。有一回上体育课,不知是哪位“仁兄”出于好玩或是想看笑话或是不注意,竟将我绊倒在地,那好几十斤的身子不堪一击,我重重地倒在红色的塑胶跑道,浑身上下大小好几处的擦伤,心中有多少的抱怨,受上也就算了,皮肉之痛谁没尝过。不知是哪个人带头,竟有一群人起哄,心中真不是滋味,酸酸的,只能说 好无助。
尝到甜头
快乐,会回来的。也许,它已经回来了,我会笑得很大声,我会笑的很灿烂,因为我很快乐,没有谁会一直快乐,也没有谁会一直不快乐。我还只是一个孩子,很容易满足,很容易就快乐。在小学,我的成绩真的不是那么拔尖:在中学,语文的第一次考试上,发挥正常,竟然以107分的成绩考得班级第一,嘴角也不由得挂起了一丝微笑 小得意。或许是思维上的转变,或许是内心的“小宇宙”爆发,呼的一下,由懵懂的小孩变成花季少女。成绩比原来更近了一步,真是尝到甜头了,有着小鸟飞向高空的感觉,乐此不疲的享受“成功”带来的喜悦。
无奈的外号
个人简历:阿凡达,来自多美星,简称 阿达。
呵,名可真有趣。说话,这个外号来自于同学吧!我头发相对来说比较少,剪短后看起来比原来更少了。有时脑袋一歪,“不听话”的耳朵就趁此机会探出来透透气,我想,它一定是憋坏了吧?!
可不,有一回,耳朵一如既往出来“透气”,可却被一个“可恶”的男生看见了,他起哄说“哈哈!阿凡达,阿达!”这脱口而出的话语逗得周围的同学爆笑如雷。我却害羞的涨红了脸,恨不得地上裂开一条缝,好让我钻进去躲躲这突如其来的让我措手不及的笑声。好无奈,也不知如何是好。从此“阿达”的美称就跟随着我,一直一直被沿用下去。
你们说,当外星人好玩么?
对于初中生活,每个人都不极度深刻的异同的见解与感受,有多少的酸甜苦辣,但如论如何,都要努力挤出脸上的那一抹微笑,不论虚实,不论是否付出真心,勇敢面对后面的每一场风风雨雨,每一个坑坑洼洼,傻傻坚信 阳光总在风雨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