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滴答滴答”时间在悄无声息中缓缓流过。在时间的长河中,停下来想想,我才发现初中生活已经过去了六分之一。回首观望,我已经不再是从前的我了。
生活中,学校里处处都有竞争。竞争虽然会使人失落,但是他多半会激励我们,而竞争后的挫折,正是我们最宝贵以及渴望的“财富”。
清晨铃声
“叮铃铃”闹铃响了,我顺手关上闹铃,坐了起来,心想:新的一天到来了。我吃完早饭,收拾完书包,鞋子一穿,就跑去了学校。到了学校,到处都能听到朗朗的读书声,似空灵的铃声,清脆悦耳。仔细听,有人读“知之者不如好之者,好之者不如乐之者”;有人读“夫君子之行,静以修身,俭以养德”;还有人在读“宋之丁氏,家无井而出溉汲,常一人居外”……上课铃声响了,我们以最快速度拿出了课本,做着准备工作,新的课程也就开始了。
初中生活如铃声,静谧美好,干脆忙碌。
中午阳光
忙碌了一个上午,我的肚子早已发出了抗议。我端起饭盒,就拿起勺子直插入菜中。在这时,一缕阳光钻进了教室,照在了我身上。顿时,我感觉到了温暖,就连饭菜都有了阳光的味道。饭后,我和几位同学一起在操场上散步,沐浴着阳光,感受阳光的热情,将自己置于阳光之中,体悟阳光的含义。
初中生活如阳光,热情奔放,温暖人心。
黄昏温情
太阳渐渐变红,天空中也显现出五彩的晚霞,但在校门口,是家长们一个个焦急的身影,当他们看到自己孩子时,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。他们有的拍了拍孩子的肩,询问孩子一天的情况;有的拉着孩子的手带孩子,走出人群;还有的约了几个孩子去自己家玩。而我一边回家一边欣赏美景,想着妈妈在家中准备晚餐时忙碌的身影。黄昏的光芒将我的影子拉的细长。云朵在阳光的照射下散发出迷人的光芒,世界上还有比这更漂亮的东西吗?
初中生活如黄昏,绚丽多彩,灿烂辉煌。
时间慢慢从笔尖滑过,写下一个又一个点滴瞬间。时间一去不复返,初中生活亮风采。初中生活是我们人生的另一个起点,它给我们提供了机会、舞台、资源,我们要抓住这些机会,亮风彩,展雄姿,在时间的长河中充实自己,勇往直前。
初中生活有我的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