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初中生活4
自从两年前家里买了电脑之后,我就开始尝试着与网络交朋友。但是碍于学习的压力,一直不能随心所欲地玩,但是现在起码有两个月的暑假时间供我消遣,何乐而不为呢?
刚开始两天,我只是一昧地去浏览网页。起初觉得蛮有意思的,因为之前从来没看过,但没过多久就厌倦了,因为实在太无聊了。后来听说许多同学都拥有一个叫QQ的玩意儿,虽然我并不是很清楚它是干什么用的,但我还是缠着哥哥去帮我申请了一个。
那时我并不懂得如何去使用它,于是就拜托好友替我去修改密码,增加好友。但是没过多久我就已经能够很熟练地使用QQ了。于是就和来自各地的朋友天南地北地胡侃。为此我没少挨妈妈的骂。
但是等这新鲜劲儿一过,QQ就被我弃之不顾了。听说现在网络上有许多电影可以观看,于是我又屁颠屁颠地跑去看电影了,毕竟自己很少上电影院,而看网络电影更是生平头一遭。可是后来电影没看几部,我的眼镜片却厚了许多,而且也没当初那么兴致勃勃了。所以现在的情况是,我妈被影院里的韩剧哄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,而我却宁愿在一旁翘着二郎腿看着无聊的电视。
最近,网络歌手似乎特别流行,什么香香啊,杨臣刚啊,东来东往啊等等名字一直在我耳边响起。其实很早之前我就想去录制一首属于自己的歌曲了,但是一直苦无时间,而现在正值暑假时间,还怕没空吗?说做就做,我立马就去下载了录音软件,拿着家里那支表叔公的侄子送给我的破话筒就开始哼哼哈嘿了。第一首欢快的《爱你》取得了空前的成功,因为一大堆赶来捧场的亲戚朋友愣是没听出来是我唱的。还没录几首歌这支话筒就像以前一样躺着晒太阳浴了。因为我觉得无论我怎么努力唱,效果总是比不上那些歌星们所演唱的。而且我的歌唱水平还呈现往下走的趋势,到最后我都没信心唱了。
也曾经有几天迷恋于网络游戏,特别是看了《仙剑奇侠传》后,但都维持时间不长,很快又迷上别的什么新东西了。
虽然这个暑假才过去不到一半的时间,但是我却早已被这个五花八门天马行空的网络花花世界给迷晕了,因为实在有太多的新鲜玩意儿等着我去挖掘,所以喜新厌旧也是在所难免的事。要怪也只能怪这个世界变化太大太快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