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初中生活2
有人说:小学生的时光是欢乐的,中学的时光是苦闷的,对此我是深有体会了。
每一天清晨,天还没亮就要迷迷糊糊的起来了,穿衣服、洗脸、涮牙、吃饭等都要迅速的完成。看看英语或背一会课文等到天亮能看到路了就要上学去了。到了学校还是学习,好不容易熬到下课,这十分钟是同学们最欢乐的时刻了,但仅仅十分钟呀,过得太快了,什么活动也没有尽兴就要回到死气沉沉的课堂了。一天到晚,数学还没做完呢,语文教师来了,好不容易完成了语文,英语教师又来了,赶得我们好象是没有喘息之地了。
这不,我这个星期天就又没休息好:早上七点钟就赶往补课班,教师讲了两节数学又讲了两节英语,到中午十二半了我才回到家,饿的我都要走不到路了,狼吞虎咽的吃了点饭,我还得赶紧去洗澡,都两个星期没洗了,再不洗就要嗅跑同桌,嘿嘿。回来就立刻写作文了,我的灵感也正好来了,半小时内我就完成了一篇自认为不错的作文。背课文、做了几道数学题、写了几遍英语单词;我还没忙完太阳就无情的下山了,灯火阑珊的时候了我还有别的作业没完成,本来很努力的写了、做了、背了还是没有赶过太阳,想让太阳陪着去公园跟小伙伴们滑一小时的旱冰,这下又泡汤了,想着想着心还是郁闷了,鼻子也有点酸酸的,眼泪应当就快落下来了,唉,学习还真是苦呀。
期中考试的成绩下来了,我一看傻眼了,这么努力还差点就成全班的第一名了--倒数,这可怎样办呀,怎样跟父母交待可这又不能隐瞒,脸涨得红红的还是把成绩单递给了妈妈,早想到的妈妈会大发脾气,结果正是如此,我被狠狠的教训了一顿,跟妈妈发誓下次必须让成绩有所提高,肯定会更努力的学习,妈妈见我的态度十分好,也就相信了,没舍得再训,更没舍得打。我感激妈妈的信任,可是我要怎样样才能把成绩提高呢恐怕是要更晚睡更起床了哟!
为了不让父母和教师再次失望,我会更努力的,学习苦,可总比下地做农活好呀,为了今后的生活我也要好好学习,请大家都相信我、支持我、我会成为一名国家有用的人材!